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访企拓岗】商学院党总支一行走访浙江中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7   来源:商学院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3月25日,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走访浙江中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沈燕等热情接待了商学院党总支一行。

会上,沈燕欢迎商学院一行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情况、未来发展目标,期望与商学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构建校企人才交流协作网,促进校企双方共同进步。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情况,重点强调了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注和全方位培养。他表示,商学院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学科专业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密切合作,持续提升商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一行参观了浙江中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并深入了解了公司党建发展情况。

 

校友介绍:沈燕,中共党员,2000年6月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物业管理与房地产经营专业,后深造于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复旦大学法学专业。现任浙江中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任嘉兴市青联委员、平湖市青联委员、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平湖市新生代企业家协会理事。曾获“平湖市创业典型”、“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企业简介:浙江中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物业管理,百货销售,农副产品销售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07年09月27日,公司坐落在浙江省平湖市。企业的经营范围为:物业管理、房产中介等。

 


上一条:柯桥区实验中学学生来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学习实践
下一条:【校地党建融合】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赴浪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