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党建融合】机械工程学院与绍兴第三医院举行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4-04-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推进校地党建深度融合,持续发挥党建领航作用,推动党建服务工作向属地延伸,打造区域党建“共同体”。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绍兴第三医院党支部举行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授牌及支部共建签约仪式。绍兴第三医院院长李国炳、机械工程学院学工负责人、组织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现场,机械工程学院学工负责人对学院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国炳介绍了院区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学院老师和学生从个人就医体验和感受角度对医院的就医流程提出改进意见,帮助医院不断改善服务。随后双方分别就基层党支部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签约及授牌。

据悉,此次在绍兴第三医院设立机械党员先锋校外服务站,将每周输送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活动。会后双方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方式,定期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互通党建工作情况,创新党建宣传载体。


上一条:【访企拓岗】建筑学院一行走访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建筑学院一行走访绍兴越州都市规划设计院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