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访企拓岗】建筑学院一行走访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8   来源:建筑学院

为拓展校企深度合作,丰富产学融合形式,搭建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更紧密的平台,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供需双赢,近日,建筑学院教学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等一行前往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建筑学院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国建筑节能研究检测中心”项目展示区、宝业建筑能耗碳排研究院、宝业·大坂绿园“百年宅”项目及“未来之家”科技住宅体验中心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特色优势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愿意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适当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建筑学院教学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加强实用型技能人才培养,并邀请企业到学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双方对企业用人需求和趋势,校企合作方式途径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设计学院与长三角国际珠宝产业园共同成立“珠宝时尚文创产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校地党建融合】机械工程学院与绍兴第三医院举行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