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百年•初心•使命”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的通知

2021-04-19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省教育厅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百年·初心·使命”同上一堂红船边的思政课主题直播活动。

观看时间:4月20日15:00至16:00

观看范围:全体师生

观看途径: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进行现场直播(进入客户端搜索“红船边的思政课”,客户端、PC端直播链接http://news.cyol.com/gb/live/articles/2021-04/15/content_KEVGmHBbA.html)。

教育之江公众号、浙江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之江汇”教育广场等平台也将提供相关观看渠道。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直播内容作为思政课、形势政策教育、主题班会内容,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师生收看。未在直播时段收看的,要及时进行回看补看。




微信图片_20210415173428

                                 直播平台二维码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