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结果公示

2021-05-06   来源:组织人事部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现确定以下人员为我院拟录用人员(含递补)并公示如下:

1.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6日到5月8日,含3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组织人事部(地址: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行健楼320,电话:0575-81112527,电子邮件renshi@zzjc.edu.cn)、纪检监察办公室(地址: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行健楼420室,电话:0575-81112735,电子邮件jcb@zjc.zjut.edu.cn)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上一条:关于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实践教学项目进行中期(阶段)检查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