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05-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为激发并汇聚全体之江人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广大师生的主人翁意识与校园凝聚力,更好地展示之江学院的文化底蕴、特色内涵,聚力内涵式教育,赋能高质量发展,直观传递出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教学理念,为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现面向我院全体师生及校友举办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及校友(以个人或团队参赛均可,团队参赛人数不超过3人,需确定主要负责人)。

二、征集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于5月28日

2.评选时间:2021年5月29日-6月5日

三、设计内容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邮政EMS封套。

四、设计要求

1.设计应为原创作品

2.设计作品风格:庄重大气,并体现学院办学理念,彰显学院精神风貌,内容元素积极向上,作品设计创意巧妙,构图合理,简洁精美,有直观的整体美感和强烈的感染力,并具有实施可行性和纪念意义。

3.作品规格:作品大小、材质、制作工艺、横纵向设计等由作者自行确定,需适合打印录取相关信息及邮政寄送。

4.作品内容要求:

(1)录取通知书封面封底及内页应包括(但不局限于):院徽院训、“录取通知书”字样、学院信息、身份证号码、“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字样、正文内容“经审核,同意录取你进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XX专业X年制本科学习。请你持本通知书于2021年X月XX日-2021年X月XX日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报到”、学院落款、院长签名、日期。录取通知书双面使用,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作品页面和文字采用横向布局或纵向布局均可,样式可设计为折页式或其他样式,但为方便寄送,大小不超过A4尺寸(210mm*297mm)。

(2)录取通知书信封套:邮寄信封的设计要符合信封国家标准GB/T1416-2003,尺寸按EMS快递文件袋的大小,即324mm×229 mm。应包括(但不局限于)院徽院训、 院官微二维码、招生办二维码,邮政EMS快递标志等信息。

五、投稿要求

1.投稿者须填写《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设计多份作品的要分别填写报名表,下简称《征集报名表》),在投稿时间内,将《征集报名表》纸质版和设计作品的彩色纸质版报送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行健楼309),同时将《征集报名表》电子版、设计作品电子版及源文件需在5月28日前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1005722051@qq.com,邮件名格式为:录取通知书+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2.作品为电子版的,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出来清晰可见;作品为手绘版的,将手稿扫描进电脑以图片格式提交。投稿录取通知书文件格式为JPG,作品介绍文件格式为word,作品无论采用与否,均不退稿,请投稿者自己保留源文件。

3.获奖作者需向学院组织方提交获奖作品源文件,并根据学院意见修改完善设计方案。

4.允许个人或团队提交多个作品,但同一作品不能重复提交。

六、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院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2.作品必须具有原创性,参赛人员需要签订原创承诺书,确保设计作品为原创作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或被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参赛作品涉及版权相关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3.在评出最终入选作品后,作者应根据征稿要求完善最终设计和制作,并提供作品源文件。

4.参赛文件没有按照要求准备,将视为弃权。

5.凡选送作品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学院保留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七、评审办法

(一)网络投票

学院招生办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对符合要求的作品进入网络投票评选环节。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投票。

(二)专家评审

学院招生办将邀请有关专家,对符合要求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

学院招生办将结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结果择优选用,招生办有权对选用作品进行进一步修改。

八、奖项设置

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500元;二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500元。

本活动由学院招生办负责解释,有未明事项可咨询招生办俞老师,电话:0575-81112809,邮箱1005722051@qq.com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短视频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