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2021-05-12   来源: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部门、单位:

经与区疾控中心联系,为方便我院师生第二针新冠疫苗的接种,区疾控中心将于5月13日至14日来我院设置疫苗临时接种点。为有序做好接种工作,现就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仅接种第二针剂)。

一、摸清第二针接种人员情况

各部门、二级学院对第一针接种的疫苗种类及第二针在校内进行接种的人员等情况进行精准的统计(详见附表1),统计数据电子稿请在5月13日(周四)上午11:30前务必通过钉钉报建管部曾继优。

二、学院集中接种安排

1.时间及地点

接种时间:

5月13日(周四)下午13:30,结束时间待定;

5月14日(周五)上午8:30至下午16:30。

接种地点:学院体育馆

2.组织安排

防控办公室根据二级学院上报的第二针接种人数及区疾控中心配给的疫苗数量进行统筹安排,原则上优先保证3月份接种第一针的师生。

三、注意事项

1.请在接种前仔细阅读、完全理解接种告知书,有疑问请现场咨询医生;

2.学生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有序安排接种,各二级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学生的管理;

3.注意穿宽松衣服(最好着短袖),以便接种;

4.接种时请携带身份证并戴口罩;

5.因故未能在校内接种第二针的,请自行前往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华舍分院或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柯桥分院接种。

6.本次仅对第二剂接种,不再接种第一针剂。

四、联系人

校园建设与管理部 曾继优13588705017

0575-81112771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拨赛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