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台风防御及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2021-07-23   来源:校园建和与管理部

各部门、单位:

据气象部门通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直奔我省。据气象部门预测,“烟花”将于23日中午前后移入东海海域,并逐渐向我省沿海靠近。

22日下午,全省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袁家军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赴省防指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并在会议上讲话。袁家军在批示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投入到防范台风“烟花”第一线,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科学组织预报预警、风险隐患排查管控、应急力量部署准备、水网预泄预排、人员转移疏散,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

为确保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院公共财产安全,各二级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及时了解台风动向,做好充分准备,按照相关预案做好防御台风的有关工作:

1.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关注省市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的台风预报及相关信息。

2. 守土有责,各单位部门需专人负责,对实验室、办公室、教室等进行再一次安全检查,关好门窗。

3. 台风期间拟订(7月24至28日)各部门专人值守,及时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做好抗洪救灾的准备。请各部门将专班值守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于7月23日中午12时前报于校园建设与管理部办公室。联系人 曾继优,联系电话615017。

4.台风暴雨期间,要加强学生管理,及时将汛情及安全防汛知识传达到每个学生,要求学生强降雨期间尽量不要外出,保证学生生命安全。

5.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禁止师生前往南京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上一条:关于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绍兴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