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7-23   来源:教务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附件1)精神,学院决定启动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预申报工作。

1.未入选省级及以上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可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请于8月25日前提交《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2)和《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附件3,盖二级学院章,在本表“申报类型”中填写省级)电子、纸质各一份,并提前准备专业负责人汇报PPT(时间控制在8分钟)。

2.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届时将根据限额,在2021年4月预申报评审结果中按序推荐申报。

3.请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统筹做好预申报工作。

4.待浙江省教育厅正式发布工作通知后,再告知系统材料递交时间及后续汇报评审等事宜。

联系人:罗老师,0575-81112765,15700084033,行健楼319。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台风防御及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