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12月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09-23   来源:教务部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年12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举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1.全体在校生

其中:

(1)艺术类本科学生(工业设计专业不在其内)、单招单考类学生可报考三级。

(2)非艺术类、工业设计专业、已通过三级的艺术类本科生可报考四级。

(3)2021年9月前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学生可报考六级。

二、报名时间、办法及缴费

1.报名时间:9月26日09:00至10月12日17:00

2.具体报名步骤如下:

(1)三级报名:考生可通过“浙江省高校计算机/大学外语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进行报名。

(2)四、六级报名:考生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

3.CET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为30元/人。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12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4.残疾考生申请合理便利类型的材料(包括考生本人残疾人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合理便利申请表,于10月12日前由各二级学院上报至教务部,逾期不予受理。

三、成绩报告单及证书

CET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自本次考试起,CET3不再印发纸质合格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查看并下载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发现学籍信息、资格信息与实际不符(包括照片和学校、院系、年级、班级等基本信息),请联系教务部。联系方式:81112766,联系人:许老师。


上一条:关于开展之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申报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1年度“早湖英才”培育计划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