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新版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2022-09-29   来源:学院办公室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信息化建设,提升学院的办公办文效率和管理水平。根据学院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安排,学院新版协同办公系统(OA)经过前期建设和调试优化,已于2022年9月21日上线试运行。经研究,决定召开办公室人员新版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形式

时间:2022年9月30日(周五)上午9:30。

形式:钉钉线上视频会议。
     二、会议内容

介绍新版协同办公系统概况及各业务模块操作方法。

三、参会人员

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文秘及其余开通OA账号的教职工。

四、其他事项

1.请各部门(单位)于9月29日(周四)下午4:30前,通过办公室主任群上报参会人员信息。

2.新版协同办公系统网址:http://10.248.6.97。使用原有OA账号,初始密码zjxy@手机号末四位。

3.钉钉线上视频培训群

 

联系人:蒋昂委,联系电话:18767117605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工通勤班车运行表(10月8日至学期末)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