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21-03-08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3月5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院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负责人、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审计专员、派驻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姜少飞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上下“一盘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统一思想,找准方向,明确攻坚重点,力争在各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就如何谋划十四五,姜少飞提出六点思路。一是要有明晰的办学理念与目标定位,坚持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二是要有先进的培养模式与质量保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有优质的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主动适应复杂多变的政策要求;四是要有精良的人力资源与物质资源,优化形成与学院发展相匹配的师资结构;五是要有科学的治理体系与运行机制;六是要有优良的校园文化与育人氛围。并提出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解决区域重大需求能力为导向的学院“十四五”发展主线。就如何做实“十四五”,他从育人争“质”、科研争“速”、服务争“先”、队伍争“强”、保障争“量”、党建争“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针对更好地推进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系统思维,以系统论的方法推进工作落实,谋划学院发展;二是要形成优良的干部作风,放大格局,拓宽视野,做研究型的干部;三是要深化学院治理体系改革,紧抓责任担当,打通改革的最后“一公里”。

 党委书记彭松波总结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度学院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和党员发展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三是要强化干部培养教育,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觉悟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党务骨干队伍;四是要打造一流人才生态,把人才引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人才培养评价激励机制,逐步提升高层次人才质量和水平;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统战工作,建立统战工作大格局,为民主党派人士搭建更大工作平台;六是要以严、实、细、快为要求做好工会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和广大教职员工。就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年度工作,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鼓足精气神,迅速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二是释放洪荒力,果断担负起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使命;三是提振事业心,努力营造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的良好氛围。

 副院长潘海涵就高质量推进教学工作,全面落实课程思政,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和智慧化校园建设等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陈金友就财务审计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建设、后勤保障、综合治理等工作作了部署。副书记陈根宝对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和宣传工作、学生日常管理、招生、就业和创业服务等方面做了部署。纪委书记张英杰就加强政治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建设清廉校园等方面作了强调。副书记何其洪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副院长程宣梅就教师聘用、人才引进、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和教师激励等方面作了部署。

 会上,还进行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评结果颁奖。

姜少飞讲话

彭松波讲话

绩效优秀奖

工作优秀奖

教学工作奖

科研工作奖

学生工作奖

队伍建设奖

文化建设奖

突破奖、鼓励奖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三八”妇女节慰问女教职工
下一条:学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绍兴市、柯桥区“两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