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2021-04-19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4月16日,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绍兴市委党校宋坚刚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宋坚刚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历史使命”为主题,从一百年来的历届党代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内容三个维度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提出了我党未竞的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即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富裕斗争的主心骨。同时,党必须不断自我革命,加强现代政党治理,不忘初心使命。报告思想深刻、案例丰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报告会结束后,何其洪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部署,学院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宋坚刚作专题讲座

何其洪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