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三封感谢信背后,中旅学子在实习岗位上大放异彩

2021-01-07   来源:中旅(旅游)学院

 近日,中旅(旅游)学院收到来自杭州黄龙饭店、安吉悦榕庄、绍兴大禹开元观堂的三封感谢信,来信对我院吴艾悯、赵臻宇、王瑞雪等7位同学在实习岗位上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感谢信背后是一个个什么样的故事呢?在杭州黄龙饭店工作的赵臻宇同学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能够以大局为重,敢于直面艰难局面,留任在前厅部前台接待岗位,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获得部门的一致好评;在安吉悦榕庄实习的王瑞雪、蒋洁、汪琳艳三位同学在工作中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共同设计出一款精致的伴手礼,增强了用户体验感,得到了集团总经理的表扬;在绍兴大禹开元观堂实习的吴艾悯、毛婉、陈柯帆三位同学在“绍兴大禹开元观堂2020全员技术比武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吴艾悯获得导游讲解比赛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疫情期间,学院还收到杭州空港宝盛酒店集团的锦旗,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点名表扬了我院酒店2016级学生项灵杰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志愿服务他人的奉献精神及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责任感。

 中旅(旅游)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学和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现代服务理念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吴艾悯、赵臻宇、王瑞雪等7位同学的优异表现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