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2021-01-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1月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第七十一期“生情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资助工作辅导员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生代表近20人出席本次慰问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资助工作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资助工作的有关政策。学生代表交流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在详细了解同学情况之后,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赞扬和肯定,并结合今后实际工作,提出三方面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和学习,经过个人努力,在学校、社会高度关心和帮助下,相信生活总会变好,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多参加志愿服务、勤工助学等活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把学习作为改变生活的主要渠道,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在学习过程当中,要及时跟班主任、辅导员交流,尽早尽快地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三是希望同学们以主动的姿态融入社会,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主动把握各类实习就业机会,获取信息资源,提升综合能力。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2020年外国语学院认定经济困难学生99名,其中有18位学生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65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奖学金,1位同学获得“精工钢构助学金”,29位学生获得生源地助学贷款,资助面基本达到全覆盖。


上一条:三封感谢信背后,中旅学子在实习岗位上大放异彩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就业动员布置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