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春游活动

2021-04-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二十余名教职工参加。

外国语学院一行首先来到了绍兴城内周恩来祖居,缅怀总理。周恩来祖居俗称“百岁堂”,周恩来祖辈世居于此。馆内丰富的陈列内容,生动地展现了周恩来与故乡绍兴的密切关系,让在场教师深刻地了解了周恩来在故乡绍兴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故事。随后,教师们在周恩来纪念广场合影留念。

之后,外国语学院一行游览了瓜渚湖公园、安昌古镇。漫步在樱花林中,乘坐着悠悠荡荡的乌篷船,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风景,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春游领略了总理“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感受了春天的美丽,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享受到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外国语学院工会一直注重关心、关爱教师,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组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看望住院(生育)教师、慰问困难教师,为学院教职工谋福利,受到全院教师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院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保卫部开展校卫队和之江先锋护校队春训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