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16   来源:人文学院

为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学工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负责人主持。

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当下就业形势,系统分析了人文学院目前就业情况。他指出,今年受经济下行和疫情的叠加影响,就业形势仍然严峻,求职过程面临新问题、新困难,但也面临着机遇,班主任要向毕业生宣传好、引导好相关就业政策。针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以下几点:根据就业市场需求,细心、耐心开展毕业生就业个性化指导,认真做好学生就业推荐以及困难就业学生帮扶工作。同时,继续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及时准确推送用人单位信息,及时收集汇总毕业生就业信息;充分发挥优质校友和校企合作资源,协助组织好线下专场招聘会。

会上,学工负责人汇报了我院目前就业工作实时进展情况,并就21届学生升学、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签订等相关内容作了补充说明。与会班主任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据悉,我院将继续着眼“稳就业”、“保就业”,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为抓手,全员全力以赴,共同开拓就业资源渠道,多方联动、群策群力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人文学院圆梦工坊召开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首期教学工作坊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