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人文学院“小红花”党史宣讲团赴漓渚镇小学宣讲

2021-04-01   来源:人文学院

风雨百年,浸润百年。3月31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人文学院“小红花”党史宣讲团走进漓渚镇中心小学。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生动讲述了夏明翰、赵一曼、周恩来和李贞四位不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此勉励学生“吾辈少年当自强,不负读书好时光”,激发学生的内在情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与宣讲员互动,气氛热烈,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据悉,“小红花”党史宣讲团是由人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宣讲团将走进学校、社区、敬老院和城市书屋等地讲述党史,旨在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人文学院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推出“砥砺前行,献礼百年”系列主题党建活动,涵盖“学党史、讲党史、践初心”三大主题,传颂建党“百年”精神,讲述党史中的英雄事迹,激发青年“学史”行动,引领先锋“红色”践行。


现场合影




上一条:乐学增能•智享银龄——中旅(旅游)学院与柯桥区社区学院联合开展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普及行动
下一条:探访“兰花之乡”棠棣村——建筑学院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