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4-16   来源:保卫部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学院保卫部联合柯桥公安局政保大队、反恐大队在校园内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安全协会学生和志愿者向广大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重要内容,让同学们对安全法有所了解,并进行了签名。现场布置了主题展板,同学们纷纷促足观看,表示通过观看资料展示对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据悉,除了此次签名活动,保卫部还制作了安全知识展板、海报并在学院食堂、寝室等摆放张贴,广泛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等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形成人人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让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上一条:学院党委、杭州航海仪器厂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联学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党史 迎百年”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