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2021-04-22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4月20日,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副总裁吕资慧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出席,学院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何其洪对吕资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能够与凤凰教育加强交流,探讨校企合作的模式与途径,实现互惠共赢。吕资慧从基础教育、中外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凤凰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双方就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合作办学及教育学术研究、职业教育改革和十四五教育规划、课程建设及学分互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吕资慧一行参观了校园。



上一条:学院财税文史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财税博物馆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