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进行暑期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21-07-09   来源:保卫部

7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携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了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主要对学院教学楼、教学实习实践中心、实验室、专用教室、创业园区、学生公寓、食堂及商铺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及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检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但存在个别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

何其洪在检查后指出,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进、抓紧落实整改,原则上放假前完成,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有临时性安全工作举措;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加大配合力度,尽快解决隐患问题;对于安全工作思想要高度统一、做实做细,协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临近假期,希望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放假前对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彻底排查安全工作方面的漏洞和隐患,认真整改,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大家的安全认识,绷紧安全之弦,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以第一作者成功发表SCI二区论文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