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2021-11-13   来源:组织人事部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行健楼215举行。之江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柯桥区关工委主任吴晓,副主任金秀芳,学院关工委委员参加仪式。

会上,彭松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将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摆在突出位置,先后开创性提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新理念新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彭松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院关工委要秉持初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播撒爱心,不断增强服务观念,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第三,要增强向心,着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体系,进一步开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和新气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柯桥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之江力量。

吴晓介绍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柯桥区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同时,吴晓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创造条件,发挥高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三是结合实际,找准关工委工作的着力点和增长点。

仪式上,彭松波与吴晓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介绍了成立学院关工委的目的意义和关工委的工作职责。

彭松波与吴晓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

 


上一条:“匠心传承绍兴黄酒”——学院举办之江大讲堂第五十二讲
下一条:【学史力行】人文学院:坚持“三个聚焦” 以党史教育赋能立德树人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