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读一本书,知一座城 | 我院成功举办《绍兴有意思》大型读书报告会

2021-11-24   来源:图书馆

“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没有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繁荣,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11月23日下午,学院特邀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冯建荣来我院围绕自己创作的《绍兴有意思》一书做精彩报告。

报告会上举行了《绍兴有意思》图书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冯建荣颁发收藏证书。

“作为绍兴高校的青年学子,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可从了解绍兴文化开始,因为绍兴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形成、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独放异彩的历史性贡献。”冯建荣从山水、风物、人文三个方面阐述了绍兴的丰厚文化底蕴。引人入胜的讲解,绘声绘色的描述,以及信口拈来的原创优美诗词,堪称一场文化饕餮大餐,深深地吸引了求知若渴的同学们。

冯建荣全程脱稿,思路清晰,语言丰富、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现场聆听的同学们被冯建荣老师的强大魅力所折服。报告会后,冯建荣和老师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他勉励同学们,平时多读书,多观察,做个有心人。

彭松波代表学院接受图书捐赠

冯建荣做讲座

 


上一条:姜少飞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寻光”大学生心理健康之路——学院举办之江梦湖讲堂第十六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