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与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捐赠仪式

2021-11-25   来源:商学院

11月19日,我院与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绍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行健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会长江一玮、秘书长金凤林、监事长李伟民、执行会长徐远华、执行秘书长王利生出席仪式。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教育基金会创建历史和背景,衷心感谢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的善心义举,希望此次捐赠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训、成果转化等全方面同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会长江一玮介绍促进会的发展情况,对之江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保持沟通和交流,实现双赢。

陈根宝为江一玮颁发之江学院职业规划(创业)导师聘书。李伟民与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秘书长、商学院负责人共同签订基金会捐赠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在我院商学院设立教育基金,该基金设立期限为五年,每年捐资5万元,共计25万,用于商学院奖励优秀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支持困难学子完成学业、优秀学子继续深造、文化建设及校友走访联络。

 当天,学院还举行了绍兴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近40家企业参会,提供服装设计、直播运营、销售工程师等3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

 

会议现场


上一条:“歌声嘹亮 唱响之江”——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姜少飞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