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歌声嘹亮 唱响之江”——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21-11-25   来源:团委

11月21日晚,学院第二十一届“歌声嘹亮 唱响之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团柯桥区委副书记胡珊珊,学院相关负责人、导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观看了比赛,并特邀柯桥区文化馆声乐干部、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孙昌隆、柯桥鲁迅外国语学校音乐教师章晗等担任评委。

当晚,体育馆流光溢彩,美仑美奂,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乐队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经各二级学院层层选拔和学院初赛,共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一唱即合团体秀展示”“挑战麦克风”“梦想最强音”等三轮角逐,戴骏杰(大数据2001)、江颖娴(电子2101)、陈书钰(产品2002)、俞玥(财务21acca)、黄佳乐(艺术设计2019)、邵海天(电专2101)、朱海波(服设2001)、王佳虹(财务2102)、郭张盛(机械2101)、李涵(大数据2002)等10位同学荣获学院“十佳歌手”称号。戴骏杰摘得本届大赛冠军,江颖娴、陈书钰分获亚军、季军,李泽稷获得最佳风尚奖,邹越获得最佳人气奖。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孙昌隆为在座的师生深情献唱歌曲《我爱你北京》,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十佳歌手比赛是我院最大型的音乐赛事,已成为较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同步通过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官方抖音和公众号图文直播,23000余人观看了直播。

陈根宝为冠军颁奖

现场表演

10088

C4EE

9BA4

选手风采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与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捐赠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