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彭松波一行走访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19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学院、设计学院

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副书记陈根宝一行先后前往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宝业集团董事长庞宝根、副总经理孙利军,精功科技总经理吴海祥参加调研,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学院、设计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宝业集团,彭松波一行实地走访“中国建筑节能研究检测中心”项目展示区、宝业建筑能耗碳排研究院、宝业·大坂绿园“百年宅”项目及“未来之家”科技住宅体验中心。彭松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加强实用型技能人才培养,并邀请企业到学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庞宝根对彭松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革新、人才招培等情况,表达了企业对实践型人才的需求和与高校合作培养人才的殷切期望。

彭松波一行前往精功科技,实地参观了精功科技展示厅,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产业规划,认真听取了企业在专用装备领域的研发、生产、应用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上,双方希望根据社会、企业和行业的发展需求,深入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合作,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企业简介:

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4年,于2003年6月30日成为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综合类民营建筑企业,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拥有国家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筑工程与住宅产业化研究院。连续多年位列国家税务总局公布的中国所有企业集团纳税500强。近十余年来,公司专注于节能环保的住宅产业化事业,自主研发了三种体系多种规格的百年低碳工业化住宅,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市场,率先实践了哥本哈根会议提倡的低碳经济理念。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始创于1968年,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4年成功上市,系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首批上市公司,公司定位于专用装备技术的引领者与产业升级的推动者,是国内太阳能光伏工艺研究及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国内一流的千吨级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生产企业;国际上种类齐全、极具竞争力的钢结构建筑、新型建材专用装备的知名企业;国内知名的轻纺专用装备生产基地,多个细分产品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彭松波一行走访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彭松波一行走访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钱雪根向我院捐赠助学金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陈根宝一行走访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