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钱雪根向我院捐赠助学金

2022-05-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近日,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钱雪根向我院捐赠助学金仪式在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并现场座谈。

会上,陈根宝对钱雪根的慷慨捐赠和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将规范、合理使用奖助学金,让学生真正受益,希望受助学生能常怀感恩之心,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同时,期待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助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携手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钱雪根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设立奖助学金的目的是希望减轻贫困学子的家庭负担,让学子能专心学习,积极推动大学生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发展成为有爱心、有道德、有抱负的人。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与院校一起厚植人才优势,培育创新动力,为培养更多栋梁之才、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会上,陈根宝向钱雪根赠予“雪润”助学金获奖纪念册并颁发尚德书院成长导师聘书。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与钱雪根签订基金会捐赠协议书。

据悉,钱雪根自2017年起以个人名义向我院学生捐资,设立“雪润”助学金,四年来已经在我院资助了24人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已有14位受资助学生完成学业。此次捐赠共计12万元,将分4年定点捐助给一位家庭经济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


陈根宝为钱雪根颁发尚德书院成长导师聘书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姜少飞、陈根宝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彭松波一行走访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