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争做科研后浪——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

2022-09-27   来源:组织人事部(教师工作部)

9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黄大年教师团队成员乔中坤来院开展主题为《学习时代楷模,争做科研后浪》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讲座。组织人事部(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党总支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课程思政负责人、近五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2022年全体新教师,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乔中坤以影片《黄大年》引入,围绕教授的先进事迹、作为其学生时的回忆展开讲座,用朴实的语言深情讲述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乔中坤希望广大教师能学习时代楷模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争做科研后浪。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何作井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