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何作井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2022-09-27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9月23日,何作井一行走访我院校友企业——2003届国贸专业何亮校友创办的浙江爱杭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何作井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他对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并表示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助力校友事业发展,积极促进校友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何亮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以及自身通过创业实践对母校人才培养的思考。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期待与母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促进母校事业蓬勃发展。

何作井为校友赠送了浙江工业大学校友服务手册和之江校友星光杯。

 

企业简介:

浙江爱杭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领域垂直一体化的资本招商型产业基金管理人,爱杭基金在各地政府以及战略合作伙伴的陪伴和支持下,不断深耕产业基金领域,在产业招商、高端人才引入、招商引资培训、私募基金投顾和税务管理优化等领域均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成立七年来,爱杭基金已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已取得新三板做市商、银行理财子公司投顾、券商投顾等资格。目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约40亿元,排名全国民营控股管理人前100名,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投资逻辑和企业文化。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习时代楷模,争做科研后浪——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