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锚定目标,奋楫笃行——学院召开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3-03-18   来源:组织人事部

3月17日,学院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行健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纪委书记张英杰,党委副书记何其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主持。

何作井强调了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在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各部门(单位)要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强化党建统领,把校地党建融合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部门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加强统筹谋划,统一推进;要把校地党建融合工作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纽带,不断提升学院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服务力和贡献度,聚力打造服务地方新窗口。二是进一步找准共振点,靶向发力。要紧扣地方经济发展需求,聚焦地方民生社会热点,结合地方政府年度工作要点,在关键领域、重点项目再聚焦、再发力;要围绕属地镇街的地方特色、发展需求和传统强项等方面形成优势互通、供需互补、强强联合的校地党建融合大格局。三是进一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挖掘重点项目,助力实现校地资源整合、功能复合和优势叠加;要积极探索“条抓块统”机制,破解融合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协同开创校地共建、互融共促新局面。何作井指出,学院发展始终要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和服务地方,要以“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党建融合工作为契机,打造校地党建高地,为学院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何其洪指出,各部门(单位)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围绕校地党建融合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建项目,取得了预期建设成效,他希望各部门(单位)持续发力,加深认识深度、加快共建进度、加大融合力度,找准助力地方发展和学院内涵式建设的契合点和平衡点,实现共建双赢。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汇报了校地党建融合工作推进情况。组织人事部就下一阶段具体推进工作作了部署。

何作井讲话

何其洪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组织女教授女干部女工会主席赴湖州学院学习调研
下一条:科学谋划、强化协同、创新机制——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