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2023-04-22   来源:组织人事部

4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何作井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保质保量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主动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要紧紧抓牢党员队伍和中层干部队伍,与学校做到同标准、同部署,同推进;要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有力推进主题教育。二是紧扣“两个”发展大局,确保主题教育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学校与学院”“学院与属地”两个发展大局,依托母体的优良传统和办学优势,坚定学院发展目标,落实“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有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建强“两个基地”,赋能“两个先行”贡献之江力量;要进一步依托绍兴,融入绍兴,服务绍兴,讲好“绍兴话”,做好“绍兴事”,加强校地互动与融合,实现学院和属地资源的优势叠加,有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做好“三个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把学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学校巡察组反馈的整改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统筹谋划,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四是聚焦“六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密切围绕学习理论要实、调研研究要实、检视整改要实、顶层设计要实、监督指导要实、领办带头要实六个方面,不另起炉灶,不另开新题,力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

何其洪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将主题教育开展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将有关部署落实落细;要充分利用好学院下发的学习资料,原原本本读,深入细致学,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

部署会现场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副书记胡伟来我院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主题教学沙龙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