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4-28   来源:组织人事部

4月27日下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健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重要性。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院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统筹谋划部署,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同部署、同标准、同推进,从本单位实际出发,紧密围绕“三个结合”制定部门(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理清工作任务,明确推进时间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落实主体责任,抓深抓实主题教育。各二级党组织要设立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部门(单位)中心工作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把工作细化到工作推进表和个人任务清单中,主动解决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注重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和宣传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选树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通报了主题教育调研宣传、整治整改等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