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会议

2023-05-08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5月6日,学院2023年校友工作会议在校友企业——白描艺术民宿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纪委书记张英杰,校友总会理事代表庞代君,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作井充分肯定了学院校友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遵循为广大校友服务的理念,积极践行为学院发展服务,努力提升校友工作的内涵。同时要增强校友凝聚,为校友做事情,帮助校友成长。同时,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及时传播,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广泛联络校友,双向传递校友与母校的正能量和有效信息,在校友中形成“链式反应”;二是要提升校友凝聚力,充分考虑校友需求,重视校友在母校活动中的参与度,体现校友工作的“温度”;三是要完善校友信息网络建设,加强校友总会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络,积极为校友与母校搭建好平台,提升校友工作成效。最后,他强调,学院教育基金会工作要紧密围绕校友工作开展,助力年轻校友成长。

庞代君详细介绍了白描艺术名宿的发展及未来规划,并表示了对母校的感谢,后面将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参与母校校友工作。

会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校园迁建柯桥10周年活动安排,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学院校友工作及教育基金会情况,并布置了学院2023年校友工作,与会人员就学院校友工作推进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林静姗一行赴绍兴市人力社保局调研大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