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3-06-02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5月3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生动体现,背后蕴含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浦江经验”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维护群众合理合法权益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发动各级领导干部下访接访,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紧密联系实际,勇于担当、勇于改变,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促干,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八八战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健全完善抓落实体制机制,聚焦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等关键,以“八八战略”为指引,进一步深化认识、主动作为,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院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一行赴三门县开展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院举行庆祝“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暨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