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一行赴三门县开展考察调研

2023-06-05   来源:组织人事部

近日,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在纪委书记张英杰的带领下赴三门县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张英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统战工作,并指出,校地合作是打通高校与地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通道,助力地方和高校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需求链有机衔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做好研究成果阶段性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校地合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各民主党派教师和无党派教师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在思想上“同心”,行动上 “同频”,工作上“同步”,凝心聚力助推校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三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坚杰对我院一直以来充分发挥“智库”作用、赋能地方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门县基本情况。建筑学院三门科研服务团队分享了助力乡村振兴的合作项目和工作成果,与会人员围绕三门县乡村建设、文旅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围绕三门县亭旁镇红色旅游开发、蛇磐岛海洋经济开发、健跳镇乡村旅游发展等开展专题调研。

合影


上一条: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考察对接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