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考察对接

2023-06-06   来源:发展与合作部

6月5日,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辉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对接。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接待了来访客人,发展与合作部、教务部、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金辉代表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企业文化、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交流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将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与之江学院进一步实现资源的有效对接和开发利用,将产业真实环境融入教学内容,联合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学院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相关二级学院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

此次座谈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提供了新契机,为今后双方长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力度,创新校企合作方式,加强供需对接,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组织举办调查研究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一行赴三门县开展考察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