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暑期党员活动

2020-07-29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党员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热情。7月24日-25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建德寿南暴动纪念馆、桂花村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暑期党员活动。

在建德市首家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寿南暴动纪念馆里,71岁的义务讲解员李成不遗余力地向大家讲解浙西南农民运动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党员们认真聆听,仿佛回到了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馆内陈列的播散火种、红色暴动、前赴后继、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寿南地区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改革开放时期等七大展示内容,讲述着“寿南暴动”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党员们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学习党史,深切感受到现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

从杭新景高速寿昌出口下,距离320国道不远处,一座刻有“桂花村”字样的高大石质牌楼随即映入眼帘。党员们走进村中,只见小楼错落,道路整洁,每家每户的院落里花草成片,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桂花村施主任讲解道,“近年来,桂花村借助环境整治的东风,通过推广‘人人都是保洁员’的做法,形成‘科学划片、片片负责、党员带头、群众监督、家家管护、人人参与’的保洁新模式,整体居住环境得到迅速提升。”大家望着整洁的街道,为祖国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由衷的自豪。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历史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灵魂触动和思想洗礼。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促进中心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保卫部完成校卫队暑期技能培训
下一条:建筑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召开“新形势背景下城乡规划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