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8   来源:建筑学院

 12月3日,建筑学院特邀“忠哥”——朱敏忠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朱敏忠强调了党员同志关注重要会议,学习重要文件的必要性,并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五中全会的“前世后生”,详细介绍每届全会的主题内容。二是十九届五中全会中《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框架,强调党员同志务必熟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四个全面”重要内容,明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转变。三是五中全会值得关注的亮点,围绕我国主要目标,建立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四是新发展格局的六大发力点,即加快国内内需体系建立,加快科技的自立自强,优化产业结构,振兴乡村经济,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牢抓安全发展。

“忠哥”以他特有的“忠式讲法”,全程脱稿,深情并茂,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精神进行深入的挖掘。希望借助本次学习会,鼓励建筑学院师生党员,结合我们自己的专业,争做美丽中国建设的主力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班长团支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创作中的爱国情怀——建筑学院建筑人“养成”教育第二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