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 “忆党史•谱新章”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24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设计学院团委组织我院团员青年开展“忆党史•谱新章”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我院第四届“风尚班级”评比大赛。设计学院学工负责人、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参赛班级团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建党100周年主基调,以“忆党史、展青春、守初心、谱新章”为主线,通过学习党史故事、党史知识竞赛、观看红色纪录片、走访革命圣地、制作《党史上的今天》专栏等方式引导我院团青年落实学习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中,学生代表分享了《党史故事——半条棉被的故事》,用生动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人物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巨大贡献,与会同学共议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史,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团青年李思远说道:新时代,我们要学党章,忆党史,悟初心,担使命,更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团青年代表方韵翔表示,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团青年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要砥砺前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设计学院重视对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培养,今年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百年三部曲分享会等系列主题活动,提升学生“我心向党”的主动性知识素养,以“风尚班级”评选为载体,进一步发挥团青年的青春朝气和表率作用,提升新时代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和活力。



上一条:对标先进拓思路 锚定目标争一流——机械工程学院考察团赴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复试调剂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