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学习会

2021-03-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史上的三月”为主线,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百年发展历程的重大历史事件。一百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被帝国主义列强奴役到当家作主,从闭关自封到改革开放,从民不聊生到全面小康;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一穷二白到经济大国,从备受欺凌到全球维和,从忍气吞声到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百年的辉煌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的党,心里始终装着人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直属支部书记还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党史教育系列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思政辅导员“成长时光”交流论坛第四期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职为你来•规划未来”系列沙龙第三期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