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1   来源:组织人事部

为落实好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化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学院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成员为支部党员授课。

授课中,主讲者以“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是历史的必然选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一大的召开、一大的相关历史考证”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引导支部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并提出支部党员同志要以史励行,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推动中国历史发展中作出了伟大贡献,党员教师学史增信,要将党的历史牢记于心,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努力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 “百年印记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