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 “百年印记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柯桥区档案馆开展“百年印记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基本陈列展厅和孙越崎纪念馆展厅。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基本陈列展厅,在馆内讲解员的耐心解说下,充分感受和了解了柯桥区从清代至今的发展历史,回顾了柯桥区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这些记录岁月痕迹的历史珍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

在孙越崎展厅,党员们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实物系统地了解了我国著名的爱国人士、中国共产党铮友孙越崎先生为我国能源事业和经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奉献的一生。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一段段珍贵的历史,至今听来,仍让人心潮澎湃,振奋昂扬”,要深入追寻初心,锤炼党性,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鼓足干劲,主动担当,坚持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企业招聘春季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