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企业招聘春季宣讲会

2021-05-12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好双向选择平台,同时使2022届毕业生提前做好求职规划,建筑学院在1E101举办企业招聘春季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校友企业浙江虹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现工设计集团两家友好企业进行现场宣讲。

会上,浙江虹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办的王昕蕾从设计理念、价值观、管理架构、项目地域、合作伙伴等进行介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浙江虹图设计完成的典型案例。现工设计集团副总经理宋晟从职前教育、企业形象以及招聘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MEDG景观创“造”营,邀请同学们积极参加,与深入项目实践,与行业大咖一起,快速提升专业设计能力和项目经验。

会后,企业宣讲人员进行现场提问答疑,多名毕业生进行现场咨询。

此次宣讲会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积极参与,气氛热烈,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让我们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为2021届、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而努力!


上一条:设计学院学子在绍兴市第一届大学生服装服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 “百年印记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