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5-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5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思政部教师、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胡晓敏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支部书记主持报告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1人聆听了报告。

胡晓敏以“学习四史——应理清搞懂这三个‘为什么’”为主题,从“党史、新中国史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发展史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改革开放史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展开,通过详实的资料和鲜活的案例,在历史的大视野中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通过四个方面解答了“党史该怎么学?”的问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智慧的力量,用红色精神补钙壮骨、固本培元,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

与会人员对此次专题报告给予积极评价,认为这是一次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将有助于大家在今后学习与实践结合中开拓工作视野,增强责任担当,知史学史、以史明志,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党员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学子在绍兴市第一届大学生服装服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