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党员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5-14   来源:商学院

5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邀请思政部教师、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李永红作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商学院师生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辅导报告会。

李永红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为题,从长征的背景原因,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总书记谈长征精神以及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五个方面,结合真实的历史事件和视频解说,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长征时期共产党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伟大贡献。习总书记用四个“伟大远征”来概括长征: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在新的历史时期,同时代精神结合起来的长征精神,将激励中华民族实现伟大的振兴!

会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重温长征历史,是一次学习伟大长征精神的难得机会,大家会振奋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路。此次学习辅导报告会是商学院党史教育学习安排的一次成功推进,后续学院将持续落实相关活动。

 


上一条: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宣讲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