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7-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6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研讨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联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和“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以及省委关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精神。信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领学,重点强调在国家把科技创新上升为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的今天,创新驱动发展归根到底取决于人才,这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和改革部署是有机统一的,作为高校教师,应格外重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开拓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和“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完成使命任务。全体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围绕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发展建设两大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科水平提升,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切实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在相关项目研究中要落实落细创新主体理念,把增强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真正落实到实处,科技人才供给、创新能力供给和创新文化供给。

会议传达了《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方案》和《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并就系统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排舞展演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知讲坛第二讲:人工智能的历史、现状和未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