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21-07-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总结了百年来我们党积累的宝贵经验、获得的重要启示;精辟概括了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任务,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新的更大的光荣。

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习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对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号召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坚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初心站好“三尺讲台”,以使命答好“时代之问”,在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夯实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在新时代教育事业中展现共产党员理想与担当,高质量完成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等工作。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竹语匠心——建筑学院《建筑模型设计》课程竹构实践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