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2021-11-0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陈伦华老师应邀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两次思想大解放"的专题党课,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大思想变革。专题报告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陈伦华老师紧扣中共百年思想变革历程这一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两次思想大解放为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分析了两次思想大解放产生的远期背景和直接原因,回顾了延安整风运动的过程与重大意义,对南方谈话中总结的基本实践经验和期间产生的新思想新观点展开了深刻的阐述。整场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论述精辟,对建党百年以来党的重大思想变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实践性这一先进特质,结合中国革命和建设实际,与时俱进,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和中国革命建设新阶段,让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

会后,后勤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学史力行,强化担当,在后勤服务战线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