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校企联合党建教育创新活动

2021-12-0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探索基层党建联合新机制,激发校企党建联动新活力,11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软件教工党支部牵头与南京宝丽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党建教育创新活动,南京宝丽星总经理姚强、iOS开发高级工程师高杨,教工支部成员,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活动交流。

活动中,校企双方代表共同为校企联合党建教育创新项目——苹果教育创新示范社团“浙工大之江学院iOS俱乐部”揭牌,该教育创新项目旨在发挥校企党建联动引领,促进校际交流合作,通过优质的资源、有趣的活动以及不定期开展的党建联动、学术沙龙,进一步强化“党建+专业协同”优势,努力让校外资源“走进来”,让竞赛项目“走出去”。

南京宝丽星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党建+业务”的核心价值与路径发展创新与实效,同时通过对iOS的开发工具、人工智能、模型与函数以及Focused、Simple、Clear、Easy to Navigate以及Platform Savvy五大开发基础要素的讲解,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内修特色育人新思路和外拓多维发展新途径。

计算机软件教工党支部书记介绍了iOS Club的近期计划以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展示了近几年我院同学参加比赛所创作的项目,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团队意识,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充分丰富校园学术气氛。

后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软件教工党支部将通过行业企业联合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化,着力拓展“第二课堂”新资源建设,探索“党建+育人”的专业教育创新。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建筑学院举行政治生日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