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1-12-07   来源:人文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少数民族新生入学以来学习生活情况,12月3日,人文学院在人文红色研习室召开了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人文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及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工负责人亲切问候了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热爱自己的专业。努力学习,在面对学习困难时要积极寻求他人的帮助。三是希望同学们爱护自己。珍惜大学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强健体魄,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四是希望同学们爱同学爱师长。离开家乡来到之江学习四年,可以把学校当成第二个家,和同学、老师建立起深厚的情谊。与会学生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民族的文化特色和饮食习惯,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生活和学生上的所思所感。

据悉,人文学院红色研习室于今年7月1日正式启用,主要用于红色专题教育研讨、红色主题学习、学生座谈会等。本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条:情系考研生,关怀暖人心——理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校企联合党建教育创新活动



返回




TOP

TOP